谵言

文字的最终结果是成为废纸

斑带笑话

无聊的口嗨集合体,休息几天感觉自己又活了,这就起来复健,看看本周打卡要结束了慌了赶紧混更一下

非完全原创,苏联笑话与各类笑话代餐的联动,具体来源我都说不上来了——苏联笑话是人类宝贵的精神遗产,建议速速申遗

 

1昨天木叶村发生了地震,但千手扉间对此表示怀疑,因为木叶村处在非地震带上。最后经过研究,并非是地震,而是宇智波带土正在被宇智波斑开着须佐追着打。

 

2宇智波带土难过地和宇智波斑说:“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凶,我不是你最爱的孙孙了吗,那你当时为什么选我一起搞无限月读?”宇智波斑听了面色一肃,想到带土为无限月读立下的汗马功劳,不由感到几分内疚,让对方从冰箱里拿出两个西瓜。

“好吧,带土,你选一个拿去吃吧。”

“可只有一个西瓜啊。”

“我选你的时候就是这样。”

 

3宇智波斑,千手柱间聚在一起聊天,千手柱间说:“我最近赌赢了大钱,将前几天输的都赚了回来。”

宇智波斑说:“我要有十尾了。”

千手柱间刚从火影楼回来,奇怪地说:“我刚去看了鸣人,九尾还好好的,这里没有什么十尾。”

宇智波斑没有回答,继续说:“我的无限月读要成功了。”千手柱间继续说:“你没有成功,我也很确定这一点。”

宇智波斑:“那你孤陋寡闻了,你最好少赌点钱,多听别人说话,比如带土给他爷爷画的五十个大饼。”

 

4战后所有人都被复活,漩涡鸣人主持木叶重建工作,和宇智波斑讨论战后赔偿问题,他说:

“首先,你们得把尾兽都交出来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宇智波斑爽快答道。

“然后要重建木叶。”

“完全可以。”

“你竟然这么爽快,好吧,那最后是一个小小要求,我想要一辆自行车,送给我的孩子做生日礼物。”

“那可不成,”宇智波斑皱起了眉头,“带土不会做自行车。”

 

5四战中两位boss展现出了独特的爱恨情仇,四战结束后,有好事者问宇智波带土:“带土先生,请问你觉得宇智波斑先生对于你来说是什么。”

宇智波带土沉默良久,道:“为了我快乐的童年时代,我很感谢他。”

“可是你们那个时候根本还没相遇。”

“确切的说,那就是我感谢他的原因。”

 

6同样的采访发生在宇智波斑身上,战后,有人问宇智波斑觉得四战最大的失败原因是什么。

宇智波斑皱眉:“你在骂带土傻逼?”

“我没有这么说。”

宇智波斑:“你就在这么说,我养了他三四年,谁傻逼我还不知道吗?”

 

7带土称自己就像尊重亲爷爷一样尊重宇智波斑,具体解释为:“第一,我爱他;第二,我怕他;第三,我想他早点死给我继承遗产。”

 

8宇智波斑行道散步,不慎落入道旁河中,依靠须佐浮起,见道旁宇智波带土走过,高声呼唤带土帮把手,宇智波带土闻之,视若不见,仍边走边与卡卡西谈笑如故。斑情急生智,高呼“你就是宇智波斑”!带土闻之大惊,急跳入河中,给老登一个大比兜。

 

9在木叶阅兵式上,水班,土班,尾兽等部队依次出场,但在游行最后却走出几个身穿蓝色短衫的人,

一个旁边观看的人问:“这几个人是谁?他们竟比核弹还厉害!”

另一个人回答:“木叶的下忍,中忍,和叛忍。”

“那他们走在最后是为了威慑其他村吗?”

“不是,是为了威慑前面的部队。”

 

10宇智波带土有五个保命规则:

别去思考宇智波斑的任何事;

如果一定要思考,不要说出来;

如果又要思考又要说,那就别写出来;

如果又思考又说还写,那么别签名;

如果实在忍不住,那就找好靠谱的医馆和躲藏地点,因为宇智波斑要提着团扇过来揍人了。

 

11带土给宇智波斑写信表达思念之情:

大概是太想你了,感觉路边的狗都是你。

数日后,宇智波斑回信:“你想被狗 ri?”

 

12泉奈死前非常担心自家哥哥的伴侣问题,他担心地说,“哥哥,其他的我没有什么不放心的,你什么都做的很好,但你的脾气有时过于暴躁,我担心你以后的爱人会受不了你啊。”

宇智波斑专心地听着,泉奈说:

“你以后怎么找伴侣,不知你想过了没有?”

“我会在族里找伴侣,比如我的合作伙伴,不会出族,他会一直跟着我走,这样你就放心了吧。 ”

“但愿如此。”泉奈说,“我只是担心,万一他想离开你,你怎么办?”

“没问题! ”宇智波斑斩钉截铁答道,“那他就得跟你走! ”

 

13和斑同居三个月后,带土受不了宇智波斑的暴政,偷偷抱着被子准备去睡客厅,被宇智波斑逮住。宇智波斑决定劝劝他:“你为什么要睡客厅?是因为不满意我太粗暴?”“不是。”“是因为不满意我技术太差?”“不是。”“是因为不满意时间太长?”“不是。”“那我不明白了,你没有什么不满意的,为什么不回卧室睡?”带土小心翼翼道:“因为我一个人睡的时候可以有不满意。”

 

14如何在床上展示自己的魅力:1在斑询问舒不舒服的时候冷笑2在他s的时候大喊“就这,就这,老爷爷不行了啊”,3在他低头亲吻的时候踢他背4在他爽到的时候摇花手用神威从床上飞走

 

15宇智波斑先生,听说您在收集带土先生的笑话,是真的么?

是的。

那么您现在收集了多少了呢?

一箱。

(tt)

 

16宇智波带土刚建立晓组织时,曾经试图关爱组织成员身心健康,收集意见箱,某日收到一匿名信,信中大骂宇智波斑是sb。

带土宽容地原谅了他,并将信贴在了晓组织的门上,所有成员都知道宇智波斑是个抖m。战后再见后,小迪第一句话是:“你是那个sb……”

被揍了。

 

 17收集尾兽时期,带土会给斑写信再寄出去,随便往哪寄,反正斑永远收不到。代写信的人问:“信的开头怎样写?是尊敬的先生吗?”

“尊敬的?可他是一个十足的屠夫和疯子,不能这样称呼。”带土沉默片刻,坦然应允:“要么就称亲爱的同行吧!”

 

18异世pa师生笑话,斑给带土讲无限月读,外头传来了“爆米花,又香又甜又脆的爆米花”的叫卖吆喝声,斑没管,继续他的演讲,可当他刚讲完一句,外头又传来了“爆米花,又香又甜又脆的爆米花!”的吆喝。 如此反复了四遍,斑终于忍不住了,大声呵斥到:“谁喊的,给我站出来,看我不一脚把你踹出去!!” 斑刚说完,带土立刻站了起来,大声喊到:“爆米花,又香又甜又脆的爆米花!”

 

19学校论坛头条:某大学生与学医的男朋友分手,在烧烤摊上被竹签连捅十三刀,刀刀避开重要器官,大学生身受重创仍被判为轻伤。男朋友往医院探望大学生,两人三天后复合。两个月后,男朋友走夜路被大学生套了麻袋,两人互殴,双双打进急救室,因社会影响极大,蹲了一个号子。

出来后又复合了。

 

20宇智波带土说法律:我在井边听到有人呼救,我有没有救他的义务?我没有,但是我救了,这说明什么,说明我善良。但我把他救起来。发现他是谁,宇智波斑,呵!你也有今天啊!我又把他踹下去了。这说明什么?说明我正义!大家说我说的有没有道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